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francena高效嫩白精華~三效合一還原細白肌膚



透明微稠的精華液推開時非常水潤, 稍作按摩即可吸收, 吸收後完全沒有負擔, 不黏膩也超清爽,塗抹過的肌膚有著瞬白的作用, 肌理也變得較細緻滑嫩。而且這款精華液非常溫和, 一點都不刺激...為何我會知道呢?因為有天晚上...我太過豪邁的連眼周都一起擦上去...真的一點不良感都沒有呢!

某次我週末突然家中有事, 正當我在家附近衝來衝去辦事時...直到下午才驚覺自己是完全素顏, 沒錯!! 就是連防曬都沒有擦~><~倒不是怕素顏見人, 而是我每次只要不防曬, 通常都是先黑額頭...我不想印堂發黑呀! 所以我使用Francena法蘭西娜 高效嫩白精華來補救了!

在使用前我的髮際線的頭皮和臉部肌膚相當明顯的差了一大截, (呼呼~我自己在家看更明顯!)根本就是從額頭(最黑)--->慢慢漸層下來, 很像烏雲罩頂~ 連續使用了一陣子...算算也差不多有2週, 屬漸進式的美白, 不過以我在家附近出沒就不擦防曬的習性來看...它的效果來說算很不錯了~上方AFTER照片可看到皮膚也變得更細緻~色差淡了許多, 也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~

觀看原文:http://blog.yam.com/jsfn/article/497132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